小饱同学

玫瑰星河 壹

  泰国一栋豪宅的卧室里一对母子在谈话

  “Ren,妈妈带你去见一个妹妹好不好。”一个温柔的夫人对着自己五岁的儿子说道“她刚刚来泰国对一切都不熟悉,你作为哥哥要帮帮她,好不好。” “哦,好的母亲”低头喃喃说道。

  ‘叮咚叮咚’ 

  “来了,LiLy,我好想你” “我也是,要不是你给我打电话我都不知道你要回来了” “哎呀,泰国这边老交给别人不能放心,正好Sharry也可以坐飞机了,我就带她回来了。这个就是你的儿子Ren吧,你好我是我是Judy阿姨” “伯母好” “你好Ren,你去找Sharry玩吧,她在院子里,我跟她说过了。” “伯母,那我就先告辞了。”

  院子里从中国移植过来的银杏树旁的秋千上坐着一个女孩手里拿着本子嘴里也不知道在嘟囔些什么。

  “你好”    “啊” “对不起,我吓到你了,我是Ren” Sharry抬头看了看,心想‘这个应该就是妈妈说的她闺蜜的儿子Aria家族的Ren了’

   “没关系的,我是Sharry,你就是妈妈说的Aria家的Ren哥哥吧” Ren也一起坐到秋千上,看向她手里的本子

  “你在干什么” “我泰文不好,有的时候听不懂他们说什么,所以我想多学一学。否则到时候开学的时候我就差太多了”  “我可以帮你” “真的吗,可以吗”

  “当然了” “那就谢谢你了,我可以做你的朋友吗” “可……可以”

  “那以后我就叫你Ren好不好” “那以后我也叫你Sharry了”

  两个人在阳光下交到了自己的朋友,度过自己的快乐时光

  房间里的两个母亲看着窗外两个孩子相视一笑,真好

  

  

评论(5)

热度(19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